首页    关于公信   服务领域   动态新闻   师资力量   业绩展示   培训计划   在线证书查询   开班通知与报名   在线学习   信息交流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培训信息
报名热线:0571-85067845
0571-85100048
0571-85067946
0571-85160289
 
 
当前位置:动态新闻 > 公司新闻
首期内审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今年浙江公信管理培训有限公司在充分征求各企业意见的基础上,为更好地满足企业提高内审员对管理体系标准结合本行业实际的应用能力和审核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不断完善体系、提高自我发现并持续改进的水平,组织了不同行业的多位管理专家,潜心开发了分行业的内审员继续教育课程。

    内审员继续教育课程目前推出机械电子类、化工类、建筑施工类(含电建施工)及其他综合类。课程突出行业特色,大量运用场景案例分析,包括标准理解及审核过程的讲解,均以本行业案例贯穿,突破理论不能结合实际的瓶颈;并且课程开发人员也即为授课老师均是各行业的技术专家和审核专家,不仅熟悉行业特点更因其丰富的审核经验,使指导更具针对性,不仅满足了有意愿提高的内审员需求,同时也满足了已届满三年有效期的内审员的需求。

    第一期内审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推出的是机械电子类,本期授课教师也是该课程的开发者—公信认证公司的技术总监袁能之老师,参加本期培训的有机械电子行业的20名学员。该课程通过大量的场景案件及分组互动,使学员不仅对标准加深了理解,同时也使学员仿佛身临其境地实施审核,掌握了审核的技巧及方法。在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一致反映:真正学到了许多知识,培训结束尚有意犹未尽之意,希望此类培训多多举办,虽然培训很辛苦,晚上还需要预习或做练习,但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相比付出是很值得的。

    浙江公信管理培训有限公司在第一期机械电子类的课程圆满结束之后,将不断总结经验于每月推出一期不同行业的内审继续教育培训课程,希望此课程能给有意愿提高或已满三年有效期的内审员带来新的感受。

    
 
 

主办单位:浙江公信管理培训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85067845、85100048、85067946、85160289 邮箱:gmt@gmt.org.cn
地址:杭州市凤起都市花园11幢1-1号  网站建设: 合众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