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信   服务领域   动态新闻   师资力量   业绩展示   培训计划   在线证书查询   开班通知与报名   在线学习   信息交流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培训信息
报名热线:0571-85067845
0571-85100048
0571-85067946
0571-85160289
 
 
当前位置:动态新闻 > 公司新闻
杭重机完成ISO/TS16949中三大工具培训

五大工具是ISO/TS16949标准推荐的产品策划、过程控制、实现预防为主及测量系统评定的重要手段,ISO/TS16949虽然是针对汽车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但其先进的管理理念尤其是其中的五大工具,更是可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先进手段和方法,这就使得五大工具应用不再只局限于汽车制造业中。杭州杭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近两年经有效经营,企业得到速猛发展,为不断提高公司研发和技质人员的管理技术水平,合理运用先进管理工具,提出先期培训三大核心工具(APQPPPAPFMEA)的要求。

浙江公信管理培训有限公司培训讲师邓老师深入浅出地为企业技术中心产品研发人员和技术质量部管理人员三十余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生动课程,培训了APQP/CP产品质量先期策划和控制计划、FMEA潜在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PPAP生产件批准程序等三大工具的概念、应用、相互关系、实施要点等内容。课程不仅采用讲授,穿插提问、答疑等方式,同时借用已实施三大工具的公司作为例证,结合企业工作实际案例进行讲解,有效的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积极性和集中力,而且有效的巩固了重点知识。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课程考试,学员均达到及格标准,个别学员考出了90多分的高分。企业特为此次培训进行了培训评估,一致反应老师内容设计合理,层次感强,准备充分,培训内容讲解通俗易懂,学员对老师的综合评价高;对老师的授课态度、专业水平、仪表仪容、课程进程把握能力等均比较满意。企业认为此次培训达到了目的。

多年来,浙江公信管理培训有限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于推进各类组织提高管理水平,企业的满意即是我们的愿望,希望我们能为更多的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发挥积极的作用。

 

主办单位:浙江公信管理培训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85067845、85100048、85067946、85160289 邮箱:gmt@gmt.org.cn
地址:杭州市凤起都市花园11幢1-1号  网站建设: 合众软件